关于《余情》不了解的看置顶,已完结。

你是你的光

他携满天星辰来到这个世界,携满身尘埃回到了天堂。



    “州州,东西带齐了吗?来舅妈给你看看啊。”说罢,女人走向了州州整理的行李,一件一件清点起来。

    “媳妇儿,你给咱州州仔细瞅瞅,有啥缺的少的,我现在给他买去。”男人倚在门框上,看着面前在给州州收拾东西的女人,眼角含着笑。

      “舅舅舅妈,不用的,不用那么麻烦的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麻烦什么麻烦啊,不麻烦啊,你呢要自己去住宿学校上学了,就要自己照顾好自己,有啥缺的少的,一定要跟家里面人说听到没?钱不够了也跟舅舅舅妈说啊,舅舅舅妈给你钱,你可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。”女人清点完东西后,直起了身,摸了摸男孩的头。

      “嗯嗯,知道啦知道啦,舅妈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媳妇儿,好了没?咱这时间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快去吧啊!州州,放假前一天给家里打电话听见没?舅舅舅妈接你去!在学校一定要听老师话,好好学习,记得按时吃饭,别把自己胃整坏了听见了没?”女人叮嘱到,孩子第一次离开家,心里多少还是不舍。

     “来,州州 上车,舅舅带你上学去咯!”男人坐上了车,带上了头盔,还不忘把州州手里的东西接过去放好。

     “路上可一定要小心啊!”看慢慢远去的人影,女人在后面大声喊到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