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《余情》不了解的看置顶,已完结。

你是你的光

我有妈妈,我有爸爸,我的爸爸妈妈是大英雄,他们在天上看着州州!


   “丧门星~丧门星。”

    这是州州踏进班门的一瞬间看到的,听到的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   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了两年了,也到了该上学的年纪了,舅舅舅妈就把州州送进了学校。

   “我不是丧门星!我才不是丧门星!”他放下书包,朝着那群人大声的喊着。

   “你就是你就是 ,丧门星丧门星,你克死了你爸爸妈妈!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我没有,呜呜呜~你们撒谎,我要去告状。”

     “诶诶诶 他哭了诶哈哈哈哈哈哈哈,丧门星哭了诶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克死了你爸爸妈妈 你就是个没人要的野孩子,没人要没人要略略略~”

    “不是,不是州州不是没人要 州州有爸爸妈妈,州州的爸爸妈妈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,等到州州长高了就会回来了!”

    “这是他们骗你的,我听我爸爸妈妈说了,就是你害死了你爸爸妈妈,你就是丧门星!丧门星离我们远一点!我们赶紧走吧,爸爸妈妈肯定不让我们跟丧门星玩。”

    “对对对,我妈妈让我远离他,说他很脏,我们还是赶紧走吧。我们去玩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好啊。”

     教室里就剩他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 陪伴他的只有他的哭声。

     今天晚上会有星星吗?会有的吧。今天可不是阴天。

    善良的人旁边都是天使,可他旁边都是恶魔。

   到底是天使脱皮,还是恶魔戴了面具。

   他们肆意妄为,口无遮拦,给他判了第一重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